意大利SIET思盈变压器-中国

意大利SIET电子变压器

wmode="opaque" width="340" height="250"
全新系列低压与高压电子变压器,专门为室内灯光而设计。电流达180mA,分单头和双头两个类型,与大多数调光标准兼容。
我们更提供多款灯光控制, 例如:
JUNIOR MANAGER(基础型附件)-它集合了两项功能,一是保持光照持续及二是感应人体来自动开关从而节省能源消耗。
SENIOR MANAGER(进阶型附件)-它是个比 JUNIOR MANAGER(基础型)更优化的版本,它可测量更大面积范围来提供持续光照,就是多个同样的变压器一起使用时都能同时自动发挥相同的作用。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出品可以无线遥控的调光型号供客户使用。

意大利冷极管电子变压器
意大利标识变压器
全新系列高质电子变压器,专门为小型标识,广告灯箱而设计。
新型号包罗了高低功率和 20mA180mA 可供选择。还有附加的可选设置如闪动/闪光,内置调光和遥控(1-10Vdc)调光等功能。
产品获得真正的欧洲的“CE”优质认证(符合欧洲安规EN61347)及符合北美市场的UL2161优质认证。
意大利小型电子变压器

Copyright © 2017, Best Supply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