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girl1_r01_c1.jpg tecnogirl1_r02_c1.jpg tecnogirl1_r03_c1.jpg tecnogirl1_r04_c1.jpg tecnogirl1_r05_c1.jpg tecnogirl1_r06_c1.jpg tecnogirl1_r07_c1.jpg tecnogirl1_r08_c1.jpg

EGL將70多年生產霓虹產品的豐富經驗和得到眾多知名化學專家的科研成果等配方下產生了無比艷麗,最耐久性的燈管。還有通過EGL的質量管理真正確保了質量和物流配送,經年不變地服務著這行業。

三基色塗粉管

比傳統霓虹燈要亮達三倍之多,加上更大輸出穩定性和更佳的耐污染性能。

最新一代的EGL霓虹燈管是一種以最先進的電視屏幕技術所研製出來的產品,使用了非常經貴的稀土熒光粉來增強亮度。 EGL以超過七十多年生產霓虹燈管的經驗和配合最新稀土熒光技術創造出全新一代的超高效霓虹燈管: CL-DESIGNER®系列, 提供了八種不同白色和六種顏色。因此,CL-DESIGNER® 就是取代傳統霓虹最理想選擇。

   
規格
EGL冷陰極管之制作技術
1.

EGL 19CM(19mm, 120-180mA)電極 - 加工指引

2.
全世界最大的電極、稀有氣體、
熒光管之霓虹及照明材料生產商
100%美國製造, 100%原裝進口
EGL是行業先驅者,他創造了比行家更多艷麗動人,色澤飽和的燈管,如Topic Yellow (彩黃)、Tropic Green (彩綠)、Flamingo (紅鸛)、Violet II (紫羅蘭II)和Seacrest (青瓷),賦予了霓虹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除了各種顏色的標準塗粉管和三基色塗粉管之外,還有以機械製作的塗粉和不塗粉彩管 (ACCUWALL),共70多款不同顏色可選擇, 而且工廠擁有優化的生產流程確保了供貨充足和產品質量一致性。

EGL獨家配方的熒光塗粉強力附著於管壁內且平均分佈, 使燈管更明亮,保持色澤更持久,還防止塗層剝落,褪色和於彎管時變黑的情況。

EGL的熒光塗粉結合了一種很特別的粘合劑, 用世界上最優質的熒光粉和一系列專利的原材料,經過均勻塗粉及於攝氏532度之烤箱內烤烘和退火等程序悉心處理。

所有 EGL燈管均先獨立弄直,火磨、潔淨和烤乾,再以除濕烘乾機來消除雜質,最後才塗粉、烘烤和緩緩退火以減弱玻璃應力和張力。

結合了世上最好的熒光粉、專利粘合劑和獨特的助劑所生產出來的EGL燈管以至在最小的彎管度也能發揮其無比的光芒、保持其均勻色澤和不剝落的產品特性。

 
先進型電極棒

至今EGL生產著超過75 款標準和訂製的電極,是世界最大的電極生產商,滿足了各式各樣的規格要求。在眾多類別中,我們特別推薦新型號“Premium Plus”極品系列,它能推使你的燈管達到最明亮、最純潔和最長壽的極限。

 
規格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