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girl1_r01_c1.jpg tecnogirl1_r02_c1.jpg tecnogirl1_r03_c1.jpg tecnogirl1_r04_c1.jpg tecnogirl1_r05_c1.jpg tecnogirl1_r06_c1.jpg tecnogirl1_r07_c1.jpg tecnogirl1_r08_c1.jpg

EGL将70多年生产霓虹产品的丰富经验和得到众多知名化学专家的科研成果等配方下产生了无比艳丽,最耐久性的灯管。还有通过EGL的质量管理真正确保了质量和物流配送,经年不变地服务着这行业。

CL Designer Series ® 三基色涂粉管

比传统霓虹灯要亮达三倍之多,加上更大输出稳定性和更佳的耐污染性能。

最新一代的EGL霓虹灯管是一种以最先进的电视屏幕技术所研制出来的产品,使用了非常经贵的稀土荧光粉来增强亮度。EGL以超过七十多年生产霓虹灯管的经验和配合最新稀土荧光技术创造出全新一代的超高效霓虹灯管: CL-DESIGNER®系列, 提供了八种不同白色和六种颜色。因此,CL-DESIGNER® 就是取代传统霓虹最理想选择。

   
规格

 

EGL
全世界最大的电极、稀有气体、
荧光管之霓虹及照明材料生产商
100%美国制造, 100%原装进口
EGL是行业先驱者,他创造了比行家更多艳丽动人,色泽饱和的灯管,如Topic Yellow (彩黄)、Tropic Green (彩绿)、Flamingo (红鹳)、Violet II (紫罗兰II) 和 Seacrest (青瓷),赋予了霓虹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除了各种颜色的标准涂粉管和三基色涂粉管之外,还有以机械制作的涂粉和不涂粉彩管 (ACCUWALL),共70多款不同颜色可选择, 而且工厂拥有优化的生产流程确保了供货充足和产品质量一致性。

EGL独家配方的荧光涂粉强力附着于管壁内且平均分布, 使灯管更明亮,保持色泽更持久,还防止涂层剥落,褪色和于弯管时变黑的情况。

EGL的荧光涂粉结合了一种很特别的粘合剂, 用世界上最优质的荧光粉和一系列专利的原材料, 经过均匀涂粉及于摄氏532度之烤箱内烤烘和退火等程序悉心处理。

所有EGL灯管均先独立弄直,火磨、洁净和烤干,再以除湿烘干机来消除杂质,最后才涂粉、烘烤和缓缓退火以减弱玻璃应力和张力。

结合了世上最好的荧光粉、专利粘合剂和独特的助剂所生产出来的EGL灯管以至在最小的弯管度也能发挥其无比的光芒、保持其均匀色泽和不剥落的产品特性。

 
EGL电极
先进型电极棒

至今EGL生产着超过75 款标准和订制的电极,是世界最大的电极生产商, 满足了各式各样的规格要求。在众多类别中, 我们特别推荐新型号 “Premium Plus” 极品系列,它能推使你的灯管达到最明亮、最纯洁和最长寿的极限。

 
规格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
BestSupplyLtd-HK